原來愛 不能征服現在
有些事 終究勉強不來
我們在 交叉路口徘徊
眼前的一切不像 是過去的彩排

也許這次放手能期待
下一次當你再遇到愛
她會是一個比我適合你的女孩

Baby this is the last time
這是最好的安排
與其漸漸的失去自己
不如把手放開

我們已盡力的try
還是跌倒受傷害
雖然心裡還是愛
我選擇讓你離開

原來愛 不能征服現在
有些事 終究勉強不來
我們在 交叉路口徘徊
眼前的一切不像 是過去的彩排

也許這次放手能期待
下一次當你再遇到愛
她會是一個比我適合你的女孩

Baby this is the last time
這是最好的安排
與其漸漸的失去自己
不如把手放開

我們已盡力的try
還是跌倒受傷害
雖然心裡還是愛
我選擇讓你離開

Baby this is the last time
這是最好的安排
與其漸漸的失去自己
不如把手放開

我們已盡力的try
還是跌倒受傷害
雖然心裡還是愛
我選擇讓你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ul3au3xu4 的頭像
    vul3au3xu4

    the small space

    vul3au3x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